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最新卷封面公开 诡异笑容背后隐藏秘密

2018-02-28 16:14: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轻小说《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将会在在3月24日发售本作的第16卷单行本,近日网上曝出了这卷的封面图,其中登场角色的诡异表情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怠惰”露出了扭曲的笑容,而他被一名身上缠绕着锁链的女性所拥抱,这名女性的身份很有可能是魔女教的愤怒司教。这样的封面总是让人觉得有什么秘密要被揭晓了,也是让人非常期待小说的内容。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本作讲述了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结果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回归”的能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小说最新卷封面 诡异笑容背后隐藏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608472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