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6话情报:胜败皆英雄 布琳要索吻?

2018-03-01 18:19:07 来源:TalkOP海贼王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经历了一周的休刊之后,《海贼王》漫画896话情报公开,路飞和卡塔库栗的战斗还在持续,而山治已经想出了将路飞救走的方法。在本集中路飞和卡塔库栗的战斗终于完结,输赢似乎并没有分出。路飞来到了之前和大家约定的地点,大家一起准备迎战。而布琳对山治表示自己还有最后一个愿望。

游民星空

《海贼王》896话简易情报:

  在镜子旁待命的战士们认为,路飞会抓住从卡塔库栗身边逃走的布蕾,并在约定的1点从镜子里出来。

  躲在暗处看着这一切的山治心想,必须在一瞬间将路飞带出并逃走。

  在快要分别的时候,山治向布琳道谢,布琳想要对山治道歉,但是又逞强没有说出口。

  山治说,婚约者是你真的太好了,布琳听到这句话又哭了出来。接着布琳说,我只有最后一个请求,说罢取出了山治嘴里的烟。

游民星空

  路飞避开了最后一击,卡塔库栗被击中。

  但是路飞也到了极限,先倒下了,并掉进了损坏的地面下,卡塔库栗也到了极限倒下了。

  路飞努力睁开眼睛,想要往上爬,发现卡塔库栗在那里。

  卡塔库栗问路飞,你总有一天会来打倒大妈吗?

  路飞回答,当然!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卡塔库栗说,你倒是看到不少未来了嘛,说罢就倒下了。

游民星空

  接着有一个自称迷之救世主迷之慕斯的家伙抓住了布蕾,迷之慕斯是自然还活着的贝克慕斯,路飞也一眼认出来了。

  马上要到约定的时间,做好战斗准备的船员们正等着路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6话情报:胜败皆英雄 布琳要索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11530018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