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最新OVA动画预告发布 大小姐魅力无限

2018-03-02 08:5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9卷将附赠新作OVA动画,近日本作预告视频已发布。在绘里奈大小姐来到极星寮后,她渐渐适应了庶民生活,并呈现出各种精彩的福利。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第29卷同捆OVA动画预告:

  据悉,《食戟之灵》漫画第29卷将在5月发售,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5日。OVA动画里,起初无法适应普通人生活的绘里奈在创真的激励下开始动手做家务,然而她连洗衣机如何使用都不知道,闹出了一系列趣事。在这之后,女性角色们的泳装姿态跃然而出,而绘里奈与龙胆学姐的浴室对决同样备受期待。

《食戟之灵》漫画第29卷同捆OVA动画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最新OVA动画预告发布 大小姐魅力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0856358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