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王的工作》美女作监曝新照 黑丝美腿令人瞩目

2018-03-06 14:3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除了男主角与不同妹子的互动外,负责绘制原画的美女作监矢野茜也是本作亮点之一。近日,这位作监大人再晒新照,可爱的身姿引人瞩目。

游民星空

  与《龙王的工作》男主角九头龙八一老爷相似,总作监大人矢野茜对故事中登场的美少女角色们同样钟爱有加,她经常晒出自己笔下的女性角色原稿,以及与动画角色雏鹤爱、爱丽丝等萝莉的合影,甚至此前还专门Cos成雏鹤爱的样子观看直播和取材寻找灵感,可见她对于角色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美女作监曝新照 黑丝美腿令人瞩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61120541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