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7话情报:营救计划失败 杰尔马来救场

2018-03-08 21:3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97话情报来啦,路飞和卡塔库栗的战斗已经结束,如何安全的抵达汇合地点是接下来的难题。欧文等人已经将可可亚岛上的镜子打碎,只留了一面全力防守。贝克慕斯和路飞一出来就被围攻,虽然贝克慕斯变身月亮狮子形态,但是对手实在是太多了。这时候山治开始展开自己的救援计划,他打算用空中步行带路飞离开,然而却被击落,这时候杰尔马赶到了,他们来援助路飞和山治。

游民星空

《海贼王》897话简易情报:

  在可可亚岛的大妈团和山治都在等待。桑尼号也到达了可可亚岛边上。

  镜世界中,抱着布蕾和路飞的贝克慕斯正在奔跑,他们找到了一面镜子,然后出去了。出来的同时,贝克慕斯的墨镜飞了出去。他发现外面是满月,然后开始变身月亮狮子形态。欧文攻击贝克慕斯,路飞从贝克慕斯的手中飞了出来。

  大妈团开始攻击路飞,路飞踢中了雷森的脸。山治在半空中抓住了路飞,然后开始使用空中步行离开。在他们走远之前,一个人从空中击倒了他们。路飞和山治掉到了地上的同时,杰尔马到达了。

游民星空

  杰尔马击散了包围可可亚岛的大妈舰队,然后杰尔马的舰队登场,伊治,蕾玖,尼治,勇治等人登陆援助路飞和山治。

游民星空

  下周不休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7话情报:营救计划失败 杰尔马来救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1615115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