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宣布动画化 奇妙爱情开幕

2018-03-10 10:5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创作的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在3月10日的“电击祭”上宣布了动画化消息,石川界人和濑户麻沙美等声优将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TV动画将作为2018年10月新番播出,目前基本声优阵容和第一弹主视觉图已经公布。其中,声优石川界人将为男主角梓川咲太配音,女主角樱岛麻衣的声优则为濑户麻沙美,咲太的妹妹枫由久保由利香配音,均沿用了广播剧的声优阵容。

游民星空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TV动画第一弹主视觉图

  在《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故事里,高中二年级学生梓川咲太在帮助妹妹借书时偶然遇见野生的兔女郎,而那个兔女郎的真实身份竟是已经引退两年的著名艺人,同时也是就读咲太学校三年级的学姐樱岛麻衣?!麻衣学姐因为“思春期症候群”的症状逐渐被人遗忘,于是咲太为了帮助学姐走出困境而逐渐亲近存在感稀薄的麻衣,两人的恋爱故事由此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青春野郎》宣布动画化 少年恋上兔女郎学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1049466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