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神秘悬赏对象真身揭晓 这彩蛋太有趣

2018-03-12 19:3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长篇漫画《海贼王》中有不少彩蛋,很多粉丝也觉得寻找各种彩蛋非常有乐趣。在《海贼王》众多的彩蛋和伏笔中,有一个悬赏令的上的人物有着十分有趣的故事,他就是在第一话第12页登场的“MIKIO ITOO”。在贝克曼身后的墙壁上,挂着一个悬赏令,这个悬赏令上的MIKIO ITOO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酱油角色,但他的名字不只出现在这一个地方,在后来的许多场景里都有他的身影。

游民星空

  比如路飞和克比认识之后在一家餐厅吃饭,墙上挂着的悬赏令也是这个人:

游民星空

  就算在最不起眼的画面、最不起眼的角落,尾田都有可能把这个人的悬赏令画上去,而且每次都有微妙的差别。

游民星空

  约瑟夫和强尼是赏金猎人,他们随身带着大量悬赏令,其中就有MIKIO ITOO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神秘悬赏对象真身揭晓 这彩蛋太有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21734586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