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第8卷发售 美女棋士大乱斗

2018-03-15 10:3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第8卷已正式发售。本次的故事里,八一与小爱来到京都旅行,期间他们目睹了名为“山城樱花战”的女性棋士乱斗,对局极为激烈。

游民星空
《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第8卷封面

  山城樱花战中,挑战者月夜见坂燎与纪录保持者供御饭万智均为有着美丽姿色的女性棋士,她们的对战构成了本卷小说的最大亮点,对于喜欢将棋的读者来说更是精彩纷呈。另一边,九头龙八一与雏鹤爱之间的互动也别有乐趣,在京都这个全新舞台上,更多刺激的故事即将上演。

  《龙王的工作》围绕着“将棋”这个竞技项目展开。主人公“九头龙八一”仅16岁就获得了将棋界最强头衔“龙王”,某天他的家中竟突然出现了一名9岁的小学女生“雏鹤爱”,并且对方还要成为八一的弟子?!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龙王的工作》小说第8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第8卷发售 美女棋士大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1024417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