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全新宣传绘 叶山登场站哪一边?

2018-03-19 12:2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后半部分“远月列车篇”将于4月开始播放,今天(3月19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全新宣传绘,其中叶山亮登场,不过他的站位是横跨2大阵营,目前还不知道他要站在哪一边。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第三季“远月列车篇”将于4月8日深夜开始播出,创真为绘里奈第二次制作鸡蛋料理的剧情出现,这也是绘里奈正式加入主角组的契机。与此同时,代表着中枢美食机关的薙切蓟和司瑛士将与创真等人进行更加激烈的战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全新宣传绘 叶山登场站哪一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91220147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