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美女作画监督矢野茜推特晒自拍 卖萌照比萝莉更可爱

2018-03-19 19:5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美女作画监督矢野茜在最近一段时间非常受关注,从《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到现在的《龙王的工作》,她的实力一直备受称赞。而为了更好揣摩角色而进行的COSPLAY也是让大家觉得她非常敬业,近日这位美女作监在推特上公开了一张卖萌私照,可爱程度不输动画中的小萝莉,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矢野茜干脆偶像出道吧。

游民星空

  矢野茜这张自拍用了专门的拍张软件,加上了萌萌的狗耳朵和程度很高的修养效果,和之前的照片风格非常不同,感觉就是来卖萌的。很多网友在看到之后都表示这样的矢野茜真是太可爱了,比小萝莉还要萌,感觉这她也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的美女,怎么样都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作监矢野茜推特晒自拍 卖萌照比萝莉更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91458232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