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ne Room》二期动画追加角色及声优 新老婆来了

2018-03-20 17:2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2018年播出的短篇动画《One Room》第二季近日宣布追加两位新角色,声优水濑祈与高桥李依将参与配音,目前这两位新妹子的人设图已经曝光。

游民星空
天月真白(CV水濑祈)

  根据情报,《One Room》二期动画将在原本的结衣、奈月和萌香基础上增加两位新妹子,她们分别为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和天月真白(CV水濑祈)。资料介绍里,天月真白是21岁的大学四年级学生,她原本是新体操选手,后因受伤而引退,再加上求职并不顺利,因此经常处于消沉之中。在与居住在同一所公寓的主人公相遇并接触后,真白渐渐敞开心扉,展现出略有胆小而天然可爱的一面。

游民星空
天月真白全身设定图

  17岁的七桥御乃梨是高中三年级学生,祖父经营着名为“七桥汤”的浴场,御乃梨每天都会前去帮忙。虽然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但御乃梨却非常喜欢历史、文化和古风等内容,与外表形成鲜明反差。

游民星空
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

  《One Room》是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的短篇动画,本作以数位可爱少女——花坂结衣、桃原奈月和青岛萌香作为主角,讲述她们与屏幕前观众互动的小故事。此外,二期动画中还将追加两位新角色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和天月真白(CV水濑祈)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 Room》二期动画追加角色及声优 新老婆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1716463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