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桂正和《I"s》改编真人日剧演员公布 年内开播

2018-04-01 10:3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桂正和于1997年创作的恋爱漫画《I"s》改编真人日剧,今日官方公布了其中部分男性角色演员表,作品预计2018年年内开播。

游民星空

CAST:

  濑户一贵:冈山天音、寺谷靖雅:伊岛空、越苗纯:小越勇辉、木田茂吉:富田佳辅、鮫岛:水石亚飞梦、花园广巳:宇梶刚士

STAFF:

  监督:丰岛圭介 ​​​​

  《I"s》是日本漫画家桂正和于1997年创作的恋爱漫画,一贵的高中同学伊织是一个靓丽文静的女生,由于其清纯的外表加上经常参加剧团演出以及封面制作,因此在同学中有很高的知名度。一贵作为一个并无十分特色的男生,一直在暗恋伊织,却苦于其逆反心理而在表面上不断对伊织有所冷淡。因为偷窥事件的解决,二人终于解开误会,关系有了新的进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桂正和《I"s》改编真人日剧演员公布 年内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11034157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