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升注册《高达》全新域名 全新动画即将开启?

2018-04-11 10:0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一直都在日本动画中深受欢迎,从最初到现在推出了很多系列。而且涉及的内容也在不断地扩展当中。在今年的4月新番中最新系列《高达创形者》开播,这部动画虽然属《高达创战者》的大系列,但是世界观与《高达创战者》完全不同,原先创战者中的钢普拉对战变成了完全潜入沉浸式游戏。而日升最近又注册了一个新的域名“Gundam-NT.net”,感觉这又是一部高达新作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域名中“Gundam-Nt.net”中的Gundam-Nt目前并不清楚是什么意思,NT 高达系列中既是新人类(New Type)的缩略简称,也有高达NT-1这样的机体。或许这个不是一部已有的高达漫画改编的作品,而是日升的一部高达系列全新的原创动画,估计日升很快就会公开具体的企划内容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升注册《高达》全新域名 全新动画即将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008565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