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7月新番中文预览表 热血、福利齐登场

2018-04-19 17:24: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ZunYob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4月新番才开始不久,7月新番的各种定档和宣传也是接踵而来,现在已经有35部动画确定将会在7月开播。这些动画中还有不少“重量级”的作品登场,《Overlord》第三季、《进击的巨人》第三季、《高分少女》等等都让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福利丰富的作品也会给大家送来清凉,《春原庄的管理人》、《摇曳庄的幽奈小姐》、《遥的接球》这些都是非常的养眼,当然还有热血的成分,大家可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7月新番中文预览表 热血、福利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658373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