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歌舞伎版《火影忍者》海报公开 宇智波斑形象太魔性

2018-04-27 21:4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歌舞伎版的《火影忍者》在今天(4月27日)公开了全新的宣传海报,在海报上除了之前公开的鸣人和佐助的定妆照之外,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的宇智波斑的形象也终于公开了,造型也是非常的魔性。三位角色的形象放到一起还是颇为带感的,真是很期待现场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市川猿之助的宇智波斑

游民星空
片冈愛之助的宇智波斑

  歌舞伎版《火影忍者》的两位主角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分别由坂东巳之助和中村隼人出演,两人都曾出演过漫改电视剧作品。此外,另一位重要角色宇智波斑将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其中前者是歌舞伎版《海贼王》中路飞和女帝的扮演者。歌舞伎版《火影忍者》将于2018年8月在新桥演舞场上演,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

游民星空
由坂东巳之助和中村隼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歌舞伎版《火影忍者》海报公开 宇智波斑形象太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628065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