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36先行图:大妈开启回忆 场面细思恐极

2018-05-08 11:44: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36话先行图已公布。修女的照片被打碎,这让BIG MOM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的故事。在某个看似和平快乐的岛上,夏洛特玲玲的成皇之路由此开启。

游民星空

  时间回溯到夏洛特玲玲还是萝莉的时候,当年她的父母将其遗弃在一座岛上,之后修女加尔默罗收养了玲玲,并让她与更多孩子们一起玩耍。生活过程中,玲玲不经意间展示出可怕的能力,甚至引发了惨烈的破坏,这让修女感到非常惊恐——莫非这就是BIG MOM提到的“为什么你们突然不见了”的原因……?

《海贼王》动画第836话《マムの秘密 巨人の島と小さな怪物》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36先行图:大妈开启回忆 场面细思恐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81136131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