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UMP》新人漫画作者引关注 年仅19岁画功很惊人

2018-05-23 09:0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作者很多,但是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表现惊人的漫画作者是可遇不可求的。《少年JUMP》等等这样的漫画杂志也是在尽可能的挖掘有潜力的新人,不过这些年一直收效甚微,有些读者甚至认为,没有足够潜力的新人出现也是漫画衰落的一种表现。近日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一篇短篇漫画引发了读者的关注,这篇漫画先不论内容如何,在画面的表现力上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位19岁的漫画作者所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篇漫画的画风相当硬朗,画面表现很具张力,构图和角色都比较不错,看的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部短篇漫画的作者真藤雅兴今年只有19岁,以这个年龄来说,能这样的作品确实相当不错了。很多网友也是希望《JUMP》能够好好培养他,甚至有人觉得终于出现了尾田的后继者,表示《JUMP》不要浪费这样的好苗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新人漫画作者引关注 年仅19岁画功很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1553467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