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7月新番质量良莠不齐 新动画OP崩坏到惨不忍睹

2018-07-10 21:3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7月新番已经开播,就目前来说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马,比如《轻羽飞扬》的动作画面就让人感叹不已,制作方更是表示动画的中间帧就有1万多张,工作量是普通动画的两倍。而与之相对的是之前备受关注的《后街女孩》却呈现出“动态PPT”,也是让大家吐槽不已。现在又有一部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开播,这部动画竟然在OP就出现了画面崩坏,从主角到一众妹子没有不崩的,真是让人感觉无语。

游民星空

  按说一部动画的OP、ED在每一集都会循环播出,而且制作起来也不会太赶时间。之前就算是画面很崩动画也会着重制作好OP,几乎没有OP就出现画面崩坏的情况。《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OP画面崩坏还是比较严重的,男主已经身体变形,妹子们也是惨不忍睹。不过貌似动画中倒是没有出现太过的画面崩坏,但是剧情删减却引起了粉丝的不满,看来这部动画前景还是堪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的主人公名为周防勇斗,某天他误闯了战乱中的黎明世界“优格多拉西尔”,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许多氏族彼此争夺霸权,而勇斗则以现代知识为武器,仅仅十六岁便登上统领千军万马的宗主之位。就这样,在异世界里称王的少年,以及与其缔结誓杯契约、宣誓忠诚不二之心的美丽女武神们所交织出的痛快无双幻想战记从此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质量良莠不齐 新动画OP崩坏到惨不忍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0948316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