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场版再曝新人设 布罗利老爸形象大改

2018-07-19 10:3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12月14日上映的《龙珠:超》剧场版再次将布罗利设定为Z战士们的强敌,而近日曝光的布罗利父亲帕拉伽斯人设图也洗刷了观众的认知——这形象变化有点大。

游民星空

  本期《V JUMP》杂志上,官方透露了关于《龙珠:超 布罗利》剧场版的更多情报,并公布最新宣传图。画面上,狂暴的布罗利与变身蓝发超赛的悟空贝吉塔在雪地上演激战,左上角的“最强之敌”令人期待这次布罗利的实力究竟会进化到什么程度。

游民星空

  情报页里,官方贴出了布罗利常态化与暴走状态的清晰版人设图,同时布罗利父亲帕拉伽斯身穿战斗服的形象一并曝光。相比于之前登场时的黑发黑胡子模样,此时的帕拉伽斯已经须发皆白,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唯一不变的或许就是左眼的那条伤疤了。页面右上角,官方写道“布罗利从未在《龙珠》原作和续篇《龙珠:超》里登场,这次的剧场版则是由鸟山明老师亲自重新构筑的布罗利的故事”,或许会很有看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场版再曝新人设 布罗利老爸形象大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90915285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