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场版新宣传图曝光 布罗利再度降临

2018-07-10 09:0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今年12月14日上映的《龙珠:超》剧场版现已确定正式标题为《龙珠:超 布罗利》,同时新宣传图一并发布,围绕着悟空、贝吉塔和布罗利的战斗将要爆发。

游民星空

  根据《龙珠》官方于7月10日早间透露的情报,《龙珠:超 布罗利》剧场版将再次邀请强悍的赛亚人战士布罗利登场,并且原作者鸟山明老师还专门写下一些留言文字:“各位都知道布罗利吗?这是以前我制作过人设,并且只在动画里登场的强悍赛亚人,不过当时我并没有涉足动画的事项,所以这些都忘记了。由于布罗利在日本和海外都有着很高人气,所以担当编辑提议‘这次剧场版就让布罗利出场吧’。在看过以前的剧场版之后,我感觉非常有趣,于是决定让他也加入到《龙珠:超》的故事里。”

游民星空

  此外,鸟山明老师还表示“在保留布罗利之前的形象基础上,这次的剧场版又加入了新的一面,让布罗利变得更加有魅力。除了激烈的战斗之外,还有悟空、贝吉塔和布罗利三人的命运相遇、弗利萨军和赛亚人的历史,这些故事都会构成大规模的戏剧,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本次官方还发布了《龙珠:超 布罗利》的最新宣传图。画面上,变身超级赛亚人蓝发形态的悟空和贝吉塔爆发战斗气场,下方的布罗利杀气十足,激战一触即发;此外,宣传图上方的刀疤男身份未知,他究竟是变身前的布罗利,还是将在剧场版出现的新敌人?答案将在12月正式揭晓。

游民星空

  作为上映前的预热,从7月20日开始《龙珠:超》剧场版还将开启第一弹前售券的贩卖。据官方介绍,抢先购入前售券的观众还可以额外获赠身穿防寒服的悟空和贝吉塔迷你模型,全部限量仅五万只。当温度改变时,模型的头发颜色会在黄色与蓝色之间切换,非常有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场版新宣传图曝光 布罗利再度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0835309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