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中华小当家!极》新漫画:鸡蛋成精 做饭做出黑洞

2018-07-21 11:5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奈之下,大家只好等待老师醒来,而小当家则找到了玉仙的厨房,里面存放着许多保鲜完好的上等食材,还有一群厨师正在忙碌着。据鸡蛋童子解释,玉仙老师醒来后会吃很多东西,所以弟子们正在帮他准备食物,同时老师还会对这些料理进行审查,以此决定将四川料理的奥义传授给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砧板、菜刀和上面的肉块,小当家也决定制作一道料理。没过多久,料理的香气竟然将玉仙老师的冥想打破,一股巨大的引力将他吸引过来。打开罩子,小当家料理的真面目曝光,而众人的手里的筷子竟然被盘子吸引过去,就像黑洞吞噬万物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小当家!极》新漫画:鸡蛋成精 做饭做出黑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032362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