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中华一番》兰飞鸿雕像 手持迦楼罗刀气势十足

2020-07-03 14:21:21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作品是由ILL地下工厂中华一番系列雕像第二款,兰飞鸿。这个角色在我小时候其实印象很深,现在一琢磨有点火影二柱子的劲头,不仅高冷装酷,厨艺也是让人没的说。这款雕像于近日正式出货,售价1499元,限量250体。在我“哥们”的帮助下,提前拿到了这款作品。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包装并不大,很轻,我以为会是一个很大的正方体。内包装是记忆棉,卡槽精准,分件合理,所以也没有出现什么运损的状况。我很喜欢这次的彩盒外包装,一面是手持卷轴闭眼高冷的形象,另一面则是可以和第一款小当家进行互动的彩印,不过据说目前还没有人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分件不多,简单明了,一看就会,不需要安装视频就可以拼装上。地台方面,底座中心肯定是中环一番的LOGO,四周的烈焰则是蓝白色,和小当家红黄色火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底座之上,是一圈烟雾特效包裹着破碎的屋顶。底座涂装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到烟雾阴影处理做得很好,以及房屋的瓦片细节都做了出来。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一番》兰飞鸿雕像 手持迦楼罗刀气势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31057397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