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真人电影首曝预告 桐崎千棘造型略吓人

2018-07-24 10:0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伪恋》官方宣布将会推出真人电影,并且公开了部分主演,其中男主一条乐将由中岛健人出演,中条彩未出演女一号千棘,公开之后大家对二人的造型,尤其是黑发的千棘纷纷表示了吐槽。今天(7月24日),官方公开了《伪恋》真人电影的特报视频和全新的海报,图中还是一条乐和千棘,这次的千棘倒是变成的金发,但是效果似乎更加的辣眼睛,倒是一条乐显得比较不错了。

《伪恋》真人电影特报视频:

  在《伪恋》漫画的结局里,男主角一条乐最终与千棘喜结连理,除此之外大家基本上都迎来了比较圆满的结局。目前还不知道电影剧情的进度会到哪里,只希望不要太魔改就好。《伪恋》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12月21日上映。

游民星空

【CAST】

  一条乐:中岛健人

  桐崎千棘:中条彩未

  小野寺小咲:池間夏海

  橘万里花:岛崎遥香

  舞子集:岸优太

  克劳德:DAIGO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真人电影首曝预告 桐崎千棘造型略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0941158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