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桃小丸子》原作者三浦美纪去世 富士电视台重放动画第1话重制版悼念

2018-08-28 13:26: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昨日,《Ribon》杂志编辑部公开了《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三浦美纪的讣告,享年53岁的三浦美纪因乳腺癌已于8月15日去世。为了纪念三浦美纪,富士电视台宣布将更改9月2日播出的《樱桃小丸子》动画内容。

游民星空

  为了缅怀已逝的三浦美纪,《樱桃小丸子》9月2日的播出内容将进行更改,其中一话将改为原动画第一话“和姐姐吵架了”的重制版。

  该话原是1990年1月7日《樱桃小丸子》播出的第一集,后在2011年进行重制,讲述了樱家的小丸子和杏子虽然因为小事争吵,但依旧姐妹情深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作者去世 电视台重放动画第1话悼念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28_ll_136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