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RWBY》与DC合作推出漫画 4位女主的黑暗大乱斗

2018-10-08 17:17:0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国原创网络动画《RWBY》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目前动画已经到了第六季,4位女主都公开亮相,剧情也开始向更加黑暗的方向发展。近日,Rooster Teeth宣布首次与DC合作,为旗下著名动画《RWBY》推出漫画,预计漫画将于2019年发布。与DC合作的漫画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风格,真是让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另外Rooster Teeth的3D机甲动画剧集《gen:LOCK》也宣布上线时间,将于2019年1月26日登录自家流媒体平台,并发布“纽约漫展”版海报。这是一部日本风的大机甲对战科幻作品,由迈克尔·B·乔丹、大卫·田纳特、达科塔·范宁、麦茜·威廉姆斯、山寺宏一担任配音。据悉这部作品也将要与DC合作推出漫画。

游民星空

  动画《RWBY》中的R、W、B、Y 分别是英语红白黑黄的首字母,代表的分别是四位女主角的主题色。据本剧已故前导演Monty Oum表示,除Ozpin外,本作中的角色名字都能和一个特定颜色连结,而除了四位主要女性外也有其他队伍的成员名字能对应上一种特定颜色。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类现代但是充满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树𣎴子”(Remnant)。主要角色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外像力)及武器的女孩:一个是少年英雄,一个是尊贵的女继承人,一个是迷惘的游侠,一个是派对女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与DC合作推出漫画 4位女主的黑暗大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81640386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