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完结剧场版最新宣传图 2019年秋季上映

2018-10-21 15:28: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10月21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宣布剧场版定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ine》(Fine:结束),预计会在2019年秋季上映。此外,官方还公开了一张加藤惠背影的剧场版宣传图。

游民星空

  剧情为第二季动画完结时候的内容到小说完结的内容,如果不做过多删减的话,估计一部剧场版的内容还是有点挤,而且小说剧情从第10章开始更加的精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完结剧场版最新宣传图 2019年秋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11501461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