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即将开拍 全10集2019年开播

2018-11-02 10:00: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Netflix宣布将继续推出《恶魔城》的第三季动画,现在Netflix官方正式宣布《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即将开拍,这次的动画一共有10集,比之前两季的动画集数都要多,剧情的发展也将加快。而且这次也将一次性播放全部动画,看起来相当过瘾,动画将于2019年开播。

游民星空

  由Netflix推出的游戏改编动画《恶魔城》在开播之后收到了相当不错的评价,第一季动画IGN评分达到8.1,第二季动画IGN评分高达9.2,更是被誉为游戏改编动画的典范。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之后的动画也会越来越精彩。

游民星空

  《恶魔城》动画片的剧情将基于《恶魔城3:德古拉的诅咒》并围绕西蒙的祖先特雷弗·贝尔蒙特拯救被德古拉的阴影所笼罩的东欧而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即将开拍 全10集2019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20930372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