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哥布林杀手》遭投诉尺度大 审核方回应:没超标

2018-11-06 16:25: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10月新番中,动画《哥布林杀手》因为其内容的尺度问题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这部动画在改编的时候已经做了很多的改动,但是基本的世界观还是引起了一些观众的不适。在10月末,日本BPO(日本播放伦理·节目改进机构)召开了第207回青少年委员会,其中就提到了观众对《哥布林杀手》尺度问题的投诉,委员会也是专门讨论了这个问题,并应称:“虽然节目中有让人能够联想到性暴行和残忍行为的场景,但在表现上已经有所回避。考虑到是在深夜时间段放送,属于容许范围内。”

游民星空

  有观众投诉称:在10月开播的某档深夜动画中,讲述了人们为了退治怪物而进行冒险的故事,但是里面出现的少女被怪物集团袭击的场景实在令人担心。“对女性的暴力描写令人非常不愉快。这也会对青少年产生不好的影响”、“在公共频道播出女性歧视内容,在教育层面上严重影响青少年”等等投诉都是指向了《哥布林杀手》。不过正如BPO所说的,《哥布林杀手》的动画已经将尺度降到最低,并且规避了暴行画面,真的不算是大尺度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放送伦理·番组向上机构是由日本民间放送联盟以及日本放送协会设置,是基于放送事业的公共性和社会影响的重大性,为了确保节目放送的正当性以及提高放送伦理道德为目的而成立的非盈利非政府团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哥布林杀手》遭投诉尺度大 审核方回应:没超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6154506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