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全职猎人》漫画最新话文字量遭吐槽:完全就是小说配插图

2018-11-13 16:14:2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富坚义博的人气漫画《全职猎人》还在以每年10话的速度连载中,现在对于读者来说漫画休刊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不过最新一话的漫画又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次引发话题的是“文字量”。在《全职猎人》388话中出现了大量的文字,有一页甚至全篇几乎都是文字,这次可是实力演绎了这部漫画就是“小说配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全职猎人》的剧情已经进入到了王子们争夺权力高潮部分,各位王子们的能力都已经觉醒,为了介绍王子们的能力富坚义博使用了大量的文字。之前就有读者吐槽《全职猎人》的文字量堪比小说,干脆写成小说,配点插图算了,现在看来富坚义博也算是达成了读者们的愿望。不过富坚义博的随性也不是一两次了,现在他还在追星,是女团“欅坂46”的歌迷,于是相似的角色和场景也都出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最新话文字量遭吐槽:就是小说配插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31608153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