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银翼杀手:黑莲花》制作决定 设定为2032年

2018-11-30 10:50: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翼杀手》又将推出新动画啦,根据外媒的消息,《银翼杀手(Blade Runner)》新作动画制作决定,动画标题为《银翼杀手:黑莲花》,故事的舞台设定为2032年。动画将由Crunchyroll联手Adult Swim合作制作,全13话,每集为半小时,动画的导演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渡边信一郎将参与相关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影《银翼杀手》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新动画的具体内容,从时间上来看,《银翼杀手:黑莲花》和之前推出的短篇动画《银翼杀手:blackout 2022》一样,都是电影《银翼杀手》的前作。这次的新动画拍成了剧集,内容上肯定有不少的扩充,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短篇动画《银翼杀手:blackout 2022》

【STAFF】

  监督:荒牧伸志&神山健治『ULTRAMAN』

  创意制作人:渡边信一郎『银翼杀手 Blackout 2022』

  动画制作:SOLA DIGITAL ARTS ​​​​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银翼杀手:黑莲花》制作决定 设定为2032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301033247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