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27话:和之国花魁登场 大蛇剪影曝光

2018-12-07 15:34:12 来源:鼠绘汉化 作者:鼠绘汉化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27话汉化版更新,这次的舞台回到了和之国,山治为了能够吸引武士摆起了荞麦面摊,罗宾、弗兰奇和乌索普都来品尝他做的荞麦面。山治的面摊前排满了人,但是都是女子,这时候有三个自称是狂死郎手下的小混混来收保护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群狂死郎的手下赶走了来买面的人,不许大家吃山治做的荞麦面,还掀了山治的摊子,结果可想而知。其中弗兰奇看到打架异常兴奋,也加入了进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27话:和之国花魁登场 大蛇剪影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71518347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