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人设公布 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

2018-12-29 11:39:36 来源:鼠绘汉化网 作者:鼠绘汉化网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海贼王 STAMPEDE》近日正式公布,12月12日还曾放出过一段宣传PV,在视频中各种经典的画面纷纷出现。今天官方公开草帽九人人设图公布。

游民星空

  这次剧场版的人设由尾田老师亲自设计的。曝光的杂志是《海贼王》20周年季刊杂志,第五册将于1月25日发售,封面是四档路飞,附赠索隆悬赏令。 ​​​​

  剧场版版动画《海贼王 STAMPEDE》中的“STAMPEDE”有着狂热的行动、暴走等意思,搭配那些具有冲击力的画面,也是很有感觉。这次的海报也是比较少见的采用了没有角色的设计,灰色的废墟和在空中飞舞的草帽,有一种莫名的悲伤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人设公布 尾田亲自设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91122189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