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路飞七种战斗形态 实力爆炸何时是头

2019-01-30 22:23:0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漫画《海贼王》已经连载了很多年,作为少年漫画的经典模式,主角团打怪升级必不可少。路飞走到现在已经有7种战斗形态了,随着对手的战力不断升级,路飞的形态和战力也是越变越强。虽然目前路飞只停留在四档,但是各种新形态还在不断发展,不知道这种“升级”的最终形态会是什么。

普通形态

  在司法岛篇之前,路飞一直都是以普通形态作战,战斗的变化仅限他自己招式的变化,比如选择抡拳头还是踢腿、或者打出暴风骤雨版的组合拳。这种形态的路飞是他实力最一般的形态。

游民星空

二档

  到了司法岛篇,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路飞的进化,他以双脚为泵,把自己体内打入蒸汽,全面提升血液流动速度和攻击力防御力,整个人的实力都会大幅提高,不过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会冒气而已。

游民星空

三档

  比起二档,三档的规模更大,这个形态的灵感来源于小花园遇到的赤鬼青鬼。路飞看到了巨人族的强大的力量,悟出了往自己拳脚中充气来巨大化的作战方式,在遇到二档无法战胜的敌人时,就会使用三档。

游民星空

噩梦路飞

  噩梦路飞可以看做是番外,类似于数码宝贝中的“错误进化”。路飞在恐怖三桅帆船上被塞入了大量影子,每一个影子都是一个人的力量,最终路飞成了一个集百家之长的高手。这一形态虽强,但仅出现过那么一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路飞七种战斗形态 实力爆炸何时是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01626078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