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彩虹小马》动画将于第九季完结 2021年推出电影

2019-02-17 20:43: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彩虹小马官方Facebook宣布动画剧集《彩虹小马:友谊就是魔法》将在第九季完结,不过官方表示这并不代表《彩虹小马》的结束,他们正在制作全新的CGI电影,还称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更多的新内容计划。

游民星空

  官方还称他们致力于在多个平台上继续讲述《彩虹小马》的故事,并承诺会用比以往更不可思议的方式来取悦粉丝们。另外根据最新的爆料信息,孩之宝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中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彩虹小马》电影。

游民星空

  《彩虹小马:友谊就是魔法》是一部于2010年10月10日首播的卡通动画剧集,这部动画以玩具公司孩之宝所发售的《我的小马驹》第四代玩具为背景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彩虹小马》动画将于第九季完结 2021年推出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72033476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