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新人设公开:妹子好身材 路飞亮了

2019-03-08 10:58:03 来源:鼠绘汉化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海贼王 STAMPEDE》在近日公开了草帽团的最新冒险服装人设图,这次公开的都是上色版。两个妹子的服装都是非常有个性,罗宾的白色上装依旧非常显身材,而娜美则是走的可爱+性感的路线,减龄不少但是身材依旧劲爆。男生的服装也都是比较帅气,只有路飞的有点一言难尽,背上的那个造型也是很亮眼啊。这次剧场版的人设由尾田老师亲自设计的。

游民星空

  剧场版版动画《海贼王 STAMPEDE》中的“STAMPEDE”有着狂热的行动、暴走等意思,搭配那些具有冲击力的画面,也是很有感觉。这次的海报也是比较少见的采用了没有角色的设计,灰色的废墟和在空中飞舞的草帽,有一种莫名的悲伤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20周年动画新人设:妹子好身材 路飞亮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81053292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