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集英社联动讲谈社特别纪念刊:收录44部作品 共2264页

2019-04-24 09:05: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各个漫画出版社都纷纷开始各种联动,共同来为彼此带来更多的人气。近日,《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和《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共同企划推出的《少年ジャンマガ》特别纪念号公开了详情,这本纪念刊一共有2264页,厚度达到了13厘米,收录44部作品。《少年ジャンマガ》特别纪念号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而且还有44部知名漫画的第一集,真是相当想要收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个《少年ジャンマガ》特别纪念号因该是限定的奖品,并不会公开贩售,大家也看看就好了。要是发售,这个的邮费恐怕都是很吓人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集英社联动讲谈社特别纪念刊:44部作品 共2264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31639495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