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变形金刚》新动画4月27日开播 推大黄蜂联动模型

2019-04-24 15:19: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TAKARATOMY”官方在推特宣布新动画《变形金刚:CYBERVERSE》将于4月27日在youtube等多个平台开播,同时还公开了几张动画截图,以及联动玩具大黄蜂的模型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形金刚:CYBERVERSE》将以不论在电影还是动画中都颇具人气的大黄蜂为主角,讲述了为了找回大黄蜂失去的记忆,博派正义方和邪恶狂派机器人在地球上战斗的全新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形金刚》新动画4月27日开播 推大黄蜂联动模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41456316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