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喰种2》真人版新角色剧照 性感御姐亮相

2019-05-05 12:4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京喰种》第二部玛格丽特真人版角色亮相。作品预计2019年7月19日上映。在作品中,玛格丽特的社会身份是一名人气模特,被松田翔太饰演的美食家喰种盯上了,本片将由玛姬饰演,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第二部的女主董香由山本舞香出演,这次也是换人之后董香的剧照首次公开,这现场效果看着还是很不错的。金木研的饰演者依旧为洼田正孝,新角色月山习将由松田翔太出演。小笠原海出演永近英良,西尾锦还由白石隼也出演。《东京喰种》第二部真人版的故事将是围绕金木研和月山习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喰种2》真人版新角色剧照 性感御姐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50951122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