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

2018-06-27 09:2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akuyao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类型有非常多种,其中最火、最热、粉丝最多的也是日本的热血王道漫画,不过有光的地方就有阴暗的地方,有的粉丝就钟爱一些有点血腥有点黑暗的邪道漫画,今天就让小编推荐十个黑暗系动画(排名不分先后)

1.《亚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年前,美军在非洲战场上俘虏到传说中不死的神兵,从此人类称呼这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却又不会死亡的生物叫做“亚人”。亚人不会因为任何因素死亡,因此只能通过“死过一次”来分辨。普通的高中生永井圭在放学途中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马上复活。于是成为“日本国内第3个亚人”的他,从此被投以高额悬赏。不想成为实验动物的他,便与好朋友海斗,展开了浪迹天涯的旅行。

2《尸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者赤人义一,由日本 Square Enix出版社出版。漫画讲述的是大元帅系真言密教宗派之一光言宗有一种神秘的法术,令那些对人世间仍有眷恋的女性死尸变成有思想有感情能走动的尸姬。尸姬的能力比常人强数倍,更有不死之身,她们必须与光言宗的和尚订下契约,把其他为祸人间的僵尸杀死。女主角星村真姬那,与光言宗的契约僧田神景世订下契约,以追杀其他僵尸及找出杀死自己的仇人七星为生。然而景世不幸战死,契约转来其收养的少年花神旺里身上,以北斗为首的七星开始展开阴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惧又猎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417418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