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恢复连载 下周战大蛇王

2019-05-17 15:19: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久前,《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的作者村田雄介子推特上表示,因为父亲去世等事情,漫画将暂停更新。同时他也是表示自己有点疲倦,粉丝们也是表示村田雄介应该好好休息一下。然而村田雄介真不愧是肝帝,让他休息似乎是一件不可能事情。村田雄介在昨天(5月16日)发推特称《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将恢复连载,预计将在下周和大家见面,还请期待。

游民星空

  目前《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连载到149话,埼玉终于和大蛇王碰面了。本来大蛇王可以因为暂停更新而轻松一阵子,不过下周就能看到漫画了,估计大蛇王已经开始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恢复连载 下周战大蛇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71453245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