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手机官方APP上线 新作信息随时随地查看

2019-07-01 14:07:2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等待多时的《EVA》剧场版最终章在最近一段时间终于开始有大动作,官方宣布将于7月6日在世界多地公开剧场版动画开头10分钟的动画,让大家欣喜不已。现在《EVA》手机用官方APP“EVA-EXTRA”也已经开放下载,该APP中不仅将会有这次“EVA0706”特别活动的详细信息,还将记录《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信息等最新相关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VA-EXTRA里面详细收录了未发布的最新情报、最新图片等各种稀有信息,包含APP限定影像、收录于各个前作的特典影像等等,之后还会有更多的独家消息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手机官方APP上线 新作信息随时随地查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1121045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