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真人美剧制作详情 《神盾局》编剧加盟

2019-07-19 14:07:14 来源:鼠绘汉化网 作者:鼠绘汉化网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在《海贼王》20周年之际宣布将会推出本的真人美剧,令人非常期待。在最新的《少年 JUMP》杂志图透中,《海贼王》真人美剧的编剧和制作人公开。参与了《神盾局特工》的剧本创作的Matt Owens担任本作的编剧,即将播出的《雪国列车》的制作人之一Marty Adelstein担任制作人。

游民星空

  《海贼王》真人美剧由Tomorrow studios负责制作,每集成本将超过1000万美元。剧情方面和漫画一样,从东海篇开始,不知道能做到哪里。漫画的东海篇描述了路飞逐一搜寻同伴的过程,讲述每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心酸过往。直到路飞他们进入伟大航路之前,他们都处于东海篇的范围之内,包含了漫画前100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真人美剧制作详情 《神盾局》编剧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229591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