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特展红A视点动画场景神还原!

2015-07-30 11:31:54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墩子潘蜀黍 浏览:loading

  上季完结的《Fate/stay night UBW》让许多粉丝还意犹未尽,因此官方从上周六开始举办为期4天的特展,带领粉丝从Archer视角重新回顾第5次圣杯战争!展中最为吸睛的是各种大型展览物,包括人物立像、装备、宝具,甚至连固有结界也完美重现!

游民星空

人物立像:凛

  既然说是要从阿洽的视角回顾圣杯战争,当然要从第一眼见到的凛开始,不过这尊凛的立像好像面无表情,既没有傲也没有娇,真的非常可惜呀……

游民星空

人物立像:Archer

  (゚▽゚)好想要把干将莫邪拿下来玩呀~~

游民星空

人物立像:金闪闪

  金闪闪虽然没有立像而只是人形立牌,不过倒是特别把功夫用在重现使用天之锁链的画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特展红A视点动画场景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01045061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