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爆料:《Fate》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涉嫌偷漏税被调查

2019-03-28 10:39:3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非常有名的曝料媒体《周刊文春》在今天发文称,日本动画公司ufotable(飞碟社)因涉嫌偷税漏税被东京国税局介入调查。ufotable制作过不少优秀的动画,这次的事件也是对公司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游民星空

  东京国税局已派人搜查其高圆寺和德岛咖啡厅、东京的工作室,关系人士透露社长近藤光已承认。周刊文春向ufotable公司求证事实,并没得到回复。到目前为止,东京国税局表示不会因个别案件接受采访。ufotable目前也没有发声,社长近藤光也未接受采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爆料:《Fate》动画制作公司涉嫌偷漏税被调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80226413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