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因未向警方申报 北京EVA 20周年会展紧急叫停

2015-10-01 18:4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预订在10月1日~3日“新世纪福音战士20周年大展北京站”已经开展多半天的时间,最终却因未向警方申报而被禁展,暂时还没有确实是否会再次开展。之前已经购买了门票的可以与渠道退票。官方对此表示万分抱歉。

游民星空
官微消息

  本次漫展为《EVA》20周年纪念而举办展会。漫展上将会展出1:1的初号机头部模型以及可以亲身体验驾驶舱身临其境!

游民星空
短信回复如何退票

游民星空
被安置在外面的初号机头部

游民星空

《EVA》作品介绍:

  西元2000年,一个科学探险队在南极洲针对被称作“第一使徒”亚当的“光之巨人”进行探险。在对其进行接触实验时,“光之巨人”自毁,从而发生了“第二次冲击”,还导致到世界大战。最后,世界人口减半,地轴偏转、气候改变。根据对“第二次冲击”的调查,联合国在日本箱根成立人工进化研究所(即GEHIRN)从事EVA的发展研究,后GEHIRN利用在人工进化研究所下方发现的巨大空洞建造了总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因未向警方申报 北京EVA 20周年会展紧急叫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11717265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