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一起点亮圣诞平安夜

2016-12-27 12:24:3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自10月开播以来,动画《星梦手记》备受粉丝的关注与喜爱,12月动画播放完毕之后便迎来了众所期待的《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期待在上海浅水湾与爱抖露们一起度过这个星梦圣诞平安夜。

游民星空

  12月24日19点整,《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正式开始,伴随着动画主题曲《毎日がGood Day!》和观众的欢呼尖叫声,丰田萌绘、早濑莉花、木村优、相良茉优、小原莉子、青木琉璃子登场,直接为观众带了一系列劲歌热舞,气氛瞬间炒热!

  StarRing作为王道偶像表演中满溢着青春活力,丰田萌绘、早濑莉花、木村优为观众带来了《つかめ!南風》、《裸足のシンデレラ》、《夢に向かってハイジャンプ 》等多首元气十足的歌曲。而Shadow组合则为观众带来了一股金属摇滚的风暴,搭配干净利落的舞蹈,《USO仮面参上》、《タ・チ・ア・ガ・レ》等歌曲表演帅气爆表。六人带来不同风格的表演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偶像的另一面,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荧光棒不停挥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活力十足的表演,由刘婧荦老师担任主持的互动环节,和主役声优六人一同回顾了观众最喜爱的动画片段,更在现场配音重现,将观众们带回到了动画《星梦手记》的世界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一起点亮圣诞平安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224289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