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进入倒计时 12月24日点亮圣诞星空

2016-12-23 10:54:4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即将于12月24日拉开帷幕,绚烂的灯光、活力十足的歌声与舞蹈、丰富的互动环节,以及更多神秘惊喜!这个星梦圣诞节,你准备好了么?

游民星空

  本次Fan Meeting是《星梦手记》主役声优首次国内共同演出,丰田萌绘、早濑莉花、木村优、相良茉优、小原莉子、青木琉璃子全员到场为观众奉上最精彩的表演,而《星梦手记》中文歌手小初、泡芙、小舞也将到场助阵现场演唱最新歌曲,还有特别嘉宾刘婧荦送来圣诞惊喜!

游民星空

  偶像们也贴心的为每一位到场观众准备了圣诞礼物,让人更加期待。喜欢《星梦手记》的你又怎能错过这场星梦圣诞夜呢?

  12月24日,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期待与你相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倒计时 12月24日点亮圣诞星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31054405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