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纪念展开幕 福利场面诱惑纷呈

2017-07-11 10:44: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对二期动画完结的纪念,秋叶原Animate与Gamers店铺已于7月8日开始同时举办《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纪念展会(Animate店截止时间为7月17日,Gamers店截止时间为7月23日),其中包含了海量精美原画,福利气息浓厚。

游民星空

  从现场返图情况和介绍来看,本次《路人女主》纪念展会陈列出大量原稿图、动画名场景写真、分镜手稿,以及深崎暮人绘制的原画等内容,此外官方还张贴出很多具有隐晦味道的图片,令人重新回忆起动画中的经典瞬间。

游民星空

  另据介绍,展会还罗列出等身看板、学校制服、声优台本、手游《一択彼女加藤惠》等丰富内容,其中一些周边还可在店内设置的专属区域购买,引发现场许多顾客纷纷驻足挑选。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纪念展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二期动画纪念展开幕 福利场面诱惑纷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1027327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