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少年JUMP》50周年最新纪念展图透 都是童年回忆

2018-03-15 21:50: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从3月19日至6月17日一场盛大的纪念展会即将举办。现场罗列出曾于90年代在JUMP连载的49部经典作品,饱含童年回忆。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展会上,鸟山明的《龙珠》、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富坚义博的《幽游白书》、秋本治的《乌龙派出所》、和月伸宏的《浪客剑心》、藤崎龙的《封神演义》等数十部经典作品成为核心。在将墙壁布置成各自作品的特色之后,官方悬挂出每部漫画各自的经典场景、珍贵资料等内容,可谓目不暇接。

  此外,知名艺人有野晋哉、滨口优和冈田纱佳还将作为嘉宾出席展会,与访客们开展互动。而如果在展区逛久了感到饥饿劳累,那么会场内的“JUMP图书馆”里出售的特调饮料和主题咖啡厅的精致料理或许会让许多人食指大动。

《少年JUMP》50周年纪念展第二弹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50周年最新纪念展图透 都是童年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1634404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