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石家庄NEC漫展:Coser小姐姐与女装大佬这里全都有

2018-07-10 18:26: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浏览:loading

  漫展作为一个宅文化的线下聚集地,很多二次元宅在这里不仅能买到心仪的动漫(游戏)周边,还可以邀约线上的小伙伴儿们在展会上小聚一番。

  石家庄NEC动漫展会的规模虽然没有帝都与魔都那么宏大,但在这里我们依然能发现许多非常有趣的事物。

  由于石家庄的夏天十分燥热,为了错开排队的高峰期,笔者在漫展开始后的一个小时才到达这次展会的举办地。进入漫展的大厅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那些服装华丽,气质优雅的小姐姐。在展厅内,你甚至能看到多个撞衫的Saber与蕾姆。如果你有心观察周围的coser们,还会发现有几名女装大佬混在其中。

游民星空
猜猜这两位谁是女装大佬?

  抬头望向主厅的台柱与横栏,你会发现《第五人格》、《幻想全明星》、《隐龙传》、《牧场物语》这些近期热门游戏的宣传海报。而在这几款游戏中,最显眼的那张海报当属刚公布首个资料片的《第五人格》。

游民星空
《第五人格》的位置十分显眼

游民星空
甚至台柱上都贴着《第五人格》的海报

  走进第一个展厅后,可供通行的过道已十分狭窄。在每个场地旁,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和coser合影的人、在摊位上挑选挂画的人、也有一些与好友共同挑战热舞的人。无论这些小伙伴们在忙些什么,他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沉浸在漫展轻松愉快的氛围中。

游民星空
路边偶遇的Coser

  当笔者进入漫展的主厅后,一眼便望见了荧幕上的“729声工厂”。经常追番的二次元宅们或许对这个团队有所耳闻,《全职高手》、《狐妖小红娘》、《一课一练》这些动漫的配音皆是出自729声工厂之手。除了为动漫配音外,他们还涉足游戏行业的配音工作,诸如《仙剑奇侠传4》、《轩辕剑6》、《天下3》这些经典国产游戏的配音工作也是由他们完成的。

游民星空
729声工厂助阵展会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家庄NEC漫展:Coser小姐姐与女装大佬这里全都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1809375553.jpg